我院代表考察调研上海莱士与上海凯宝

发布者: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20浏览次数:141

  2019118日,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朱平芳研究员带领数量经济中心部分成员调研考察了上海莱士与上海凯宝两家生物医药企业。他们对两家企业各自的生产经营状况做了详细的访谈与了解。期间,调研团队与企业负责人就生物医药行业的现状,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交换了看法,并充分听取了两家被调研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发展瓶颈等问题。调研团队准备认真梳理调研过程所得到的信息,对企业确实需要政府帮助支持的问题形成专报和工作调研,向政府部门报告。

        此次调研,是团队针对上海生物医药行业研究的一次典型考察,它加深了团队对于目前上海市生物医药企业现状和需求与问题的了解,有利于团队向有政府关部门在制定有针对性政策方面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建议,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健康发展。


撰稿人  谢骏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