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上海市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中心”成功挂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1浏览次数:3869


               2013年10月11日,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持2013年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社会科学院成功举行。挂牌仪式由上海市科委发展研究处骆大进处长主持,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巡视员徐美华,发展计划处长陈海鹏,发展计划处副处长方浩出席。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叶青研究员代表上海社会科学院向上海市科委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在上海社会科学院落地的两个软科学研究基地的工作。

    上海社会科学院数量研究中心成功申请获批上海软科学研究基地--"上海市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中心",基地负责人为朱平芳研究员。挂牌仪式上,朱平芳研究员代表中心向上海市科委领导汇报了软科学基地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市科委领导也对基地未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海市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中心"成功挂牌意味着数量研究中心以往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实力得到了上海市科委的高度认可,获批上海软科学研究基地也将促进数量经济研究中心提升在科技统计与分析领域的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