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征宇助理研究员参加“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10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26浏览次数:2169

   上海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张征宇博士于6月19日至20日期间参加了由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10年中国经济年会。会议期间,张征宇博士与参会的国内外经济学者特别是青年经济学者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在会议论文交流环节汇报了题为"Strategic environmental policy in competition for FDIacross China municipalities"的论文。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CES,China Economic Society)自1993年起每年在中国举办一场中国经济年会,邀请国际著名的经济学家、高级政府官员和业界领袖参会,共同研讨中国以及全球面临的主要经济问题与挑战,旨在为中国改革开放出谋划策,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今年,CES2010厦门年会以"中国在后金融危机时代的角色扮演"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法国、德国以及大陆、港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学者、政府官员、金融行业高级主管等300多人参会,其中包括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教授,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普林斯顿高级研究院Eric Maskin教授与普林斯顿大学邹至庄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