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朝华教授来院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57

       应研究生院和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朝华教授与2019121日、22日在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举行了《Sieve Method in Econometrics》专题讲座,上海社会科学院朱平芳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周亚虹教授和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到场聆听了讲座。两位专家及与董教授一起,就Sieve方法在非参数与半参数模型中的应用做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此次讲座不仅是一场富有成效的学术交流,更为上海社会科学院的研究生们提供了解与掌握学术前沿的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

  

董朝华教授: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经济学博士,2015年任教于西南财经大学,目前任教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Journal of time series analysisJournal of econometrics, Journal of nonparametric statistics, Journal of testing and evaluation and African journal of business management 等期刊的匿名审稿人。


撰稿人  谢骏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