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182

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理事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8922日,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研究生院隆重举行,300多名会员出席。本次会议由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平芳研究员主持。大会选举朱平芳研究员为学会新任理事长,刘弘、徐剑刚连任学会副理事长,陈诗一、朱喜、周亚虹、倪明康、韩清为学会新任副理事长,徐大丰为学会新任秘书长,刘弘为学会新任法定代表人,王贻志、左学金、唐国兴为学会顾问。

会上,首先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左学金研究员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朱平芳研究员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财务报告,王贻志研究员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关于修改学会章程说明和单位理事每年缴纳会费标准的说明。朱平芳研究员还就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的人数、组成与候选人进行了说明。之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新修订的学会章程。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理事会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共99名理事(理事会名单见附件)。

随后,上海市数量经济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大会,大会选举出了来自上海各大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及企事业单位33名常任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名),分别是王周伟、王黎明、朱喜、朱平芳、朱弘鑫、朱保华 、刘弘 、刘永辉、刘熀松、孙  阳、孙  燕、李巍、李序颖、李治国、邸俊鹏、张征宇、陆永伟、陈坤、陈诗一、金洪飞、周亚虹、周昆平、单薇、项歌德、姜国麟、倪中新、倪明康、徐大丰 、徐剑刚、高道德、崔巍、韩清、谢识予。

最后,新任理事会会长朱平芳研究员代表第七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数量经济学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社会组织,对上海市数量经济学科的发展至关重要,今后会和大家一起积极开展学会的工作,加强与其他学会、国内外的交流,推动学会不断发展壮大。

附件:理事会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于洪翔

马洪宽 

马鹏晴 

王永水

王怀芳 

王周伟

王黎明

王耀东

方  纬

叶晓佳

叶筛政

白森娜

宁  磊

司季春

朱  

朱平芳

朱宏鑫

朱保华

乔居强

伏开宝

华李成

刘  弘

刘永辉

刘桂荣

刘熀松

江峰青

许玲丽

孙  阳

孙  燕

纪园园

严广乐

杜守国

李  文

李  巍

李世奇

李刘阳

李序颖

李杰伟

李国栋

李治国

李春琦

吴  谦

吴先华

邸俊鹏

汪  伟

沐年国

沈根祥

张  治

张  栋

张  敏

张立文

张明恒 

张征宇

张晓娣

张航辉

陆永伟

陈  

陈  杰

陈  隽

陈  雷

陈世嘉

陈诗一

邵  鹏

邵  磊

金洪飞

周  叶

周  建

周亚虹

周昆平

郑建明

单  薇

孟大文

孟美侠

项歌德

柯  蓉

冒佩华

钟宁桦

钟鸿钧

姜  

姜国麟

钱军辉

倪中新

倪明康

徐大丰

徐光林 

徐伟民

徐剑刚

高道德

郭  

唐建伟

陶爱元

黄  峰

黄建兵

崔  巍

崔百胜

韩  清

覃道翰

谢识予

解  茹





撰稿人:纪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