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8浏览次数:2140

    2010年6月18日上午美国北部地区排名前10位的Quinnipiac University(奎尼派克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对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进行了访问。上海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经济研究所所长左学金研究员接见了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Matthew L.O'Connor教授、副院长Richard V.McCarthy教授以及商学院的何晓红教授、Osman Kilic教授。此次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主要是商议与经济研究所、数量经济研究中心进行MBA项目前期办学与进行教师间合作研究、交流的事宜。
    Quinnipiac University商学院是具备国际商学院促进会(AACSB)认证的。在美国也只有30%的商学院获得了此项认证。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周刊的年排名中,Quinnipiac University位于美国北部地区能够涵盖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大学前10名。
    双方对于会谈的结果都表示满意,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取得成功的结果。上海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朱平芳研究员、韩清研究员和姜国麟研究员参加了会见。